返回列表 发帖
俺比较欢喜Queen,R.E.M,Suede,Metallica
不过最欢喜的还是乡村音乐

TOP

偶都加了,偶是喜欢,但是,一点都不资深的,要向楼上两位多学习拉.偶的MSN是:danjianshouti@hotmail.com,表看到一长串名字就拒了我啊.
自己有乐队啊,还专门翻唱NIRVANA和GUNS N' ROSES,太弓虽啊,现在还会演出伐拉,偶一定做狂热粉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可以交流 我是资深摇友 MSN:unamed_505@hotmail.com
keep-walking

TOP

自己有乐队

在大学里自己有一个乐队,专门翻唱 GUNS N‘ ROSES和涅磐的歌,最喜欢DON’T CRY 和NIGHTTRAIN。LIVE 5本来就是厉害人物。
大家都喜欢加个MSN吧,jans_chen@hotmail.com

我是半新驴。多多提拔!!!

[ 本帖最后由 jansting 于 2006-11-21 18:35 编辑 ]

TOP

是呀,现在又有什么hip-pob酒吧了,摇滚的还真没去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海的酒吧,貌似JAZZ的比较多,有摇滚的吗,目前还没挖掘到.很早之前,茂名路上的上海人家有个满灵的GUITAR手,他的SOLO还是满有味道的,可惜现在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乐手了。很多PUB里,声嘶力竭的歌手,所谓的乐队.倒是些JAZZ的酒吧演出还真的很有质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有情绪就喜欢,哪个酒吧比较摇滚的。什么时候去rock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