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申申改头像啦? 乍一看还以为是Aaron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1-30 19: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这个是展览馆里的复原像~~~ 13220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09
辛追女士28好韶华时还是很美丽的,有复原图为证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1:47
吃好饭再看~~~ 1321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19
又见歪楼达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7:42
亚洲面孔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