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天气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10101.shtml

未命名.JPG (43.37 KB)

未命名.JPG

TOP

5800是很大呀
触摸屏的 还得靠两只手一起玩
太麻烦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老板看到我的5800她都嫌大~~~说,你怎么搞了那么厚的一个~~~

TOP

哎……这些机子都太大了的,装在口袋里面实在不方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班车上把玩了同事的G3,挺酷的,锁屏的时候,就是9个大点,然后玩连线的。我也小心动一下。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另外关于预算的问题:REFERENCE ONLY

往返火车车票 54+49=103
青年旅舍(2天)50*2=100
周六早饭   10?
江南驿午饭 50?
外婆家晚饭 30?
周日早饭 10?
周日午饭 50?
城站晚饭 30?
交通 50?
其他 37?

总共 RMB470

TOP

这个,,,,从何说起
我们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走自己的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3:08

建议将压力化动力
好好带路
为人民服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着xiaofeim走的同学,要听话啊,该同学很不容易啊,建议晚上腐败大家好好敬敬酒吧。
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3 23:02


这个,,,,从何说起
我们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走自己的路

TOP

呵呵,俺好象赶不上这拨了
shxiaoyunzhao 发表于 2009-12-3 23:01

可以啊
跟吾周六走第二批吧呵呵
另外,这位TX杭州认路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俺好象赶不上这拨了
shxiaoyunzhao 发表于 2009-12-3 23:01


这位同学,你可以自己买票,自己解决住宿,还是能赶这波的~~~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