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都博物馆地址:复兴门外大街16号

乘车路线:
1、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
2、公交线路: 1、4、52路工会大楼下车
37、932、708、16(支)三里河东路南口下车
特1路木樨地下车727、717路木樨地东下车937 路白云路下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期待下雪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日星期六 白天   晴 高温 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阴 低温 -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14日星期日 白天   阴 高温 1℃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7℃  无持续风向  微风  
15日星期一 白天   多云 高温 1℃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多云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16日星期二 白天   阴 高温 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好像下了优惠券的要不北京安排去吃一次吧,嘻嘻,今天也看到有人给我推荐了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9 10:09
有么?吾自己都忘了,可惜没有宏源的优惠券,去年88折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贝莜面的酸奶贵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8 17:34


6块或8块好像。

TOP

你好像下了优惠券的
要不北京安排去吃一次吧,嘻嘻,今天也看到有人给我推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西贝莜面的酸奶贵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贝莜面,上次只在颐和园门口遇见过,某人前去参观了次厕所来着呵呵~点评上好像有优惠券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都博物馆还没有去过可以考虑xiaofeim 发表于 2010-2-8 11:26
你年前去的话,记得官网上提前一天预约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什么啊?
我只吃过一次。。觉得还可以,满好吃的。
很想再吃一遍里面的酸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