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的太阳似乎黯淡了点,但是无论如何,比今天好~~~

IMG_0034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今日瓢泼大雨,看情形,大概没办法准时回家,开始放扫街花絮照,大师工作照~~~

TOP

羊头女。。。哪儿的?yyHike 发表于 2009-11-9 10:22
是在一家私人会所门口,靠近中山南路那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1


羊头女。。。哪儿的?

TOP

我把这故事说给同事听
总结下来,还是偶的2MM脸皮不够厚,所以才能顺利被忽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码头,巧遇今日印象,NND整一个诈骗集团,不过偶们也不是吃素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3

弄太有才了,哈哈

TOP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26

好哦呀,5带侬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5

恩,回来还晓得报道一下哦~!
真有胆在这儿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TOP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8


马领导,弄晚上表睡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