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恭喜你总算买好相机了.还有就是你的电池买贵了,就算买国产也应该买品胜的.才100吧,还有你买的是CPL估计用了之后你就发现买错了,并不是说CPL不该买,只是你现在还根本不了解CPL到底该怎么用.
还有就是遥控器这东西除了自拍时有点用,其它根本没有什么大作用,还不如快门线来的作用大.至于金刚屏作用还是挺大的.不过价格应该不超过100吧.反正买都买了,那就期待你的佳作呀

TOP

金刚屏起保护作用的,你不知道啊?电池除了原装的300-400元,我多买了一块国产的龙威盛 ls-el3e开价是120元。还有买的不是UV镜,是cpl偏振镜。uv镜朋友有多的给我个

TOP

包是180元的忘记说了带票、带信用卡消费、送清洁套装、读卡器。遥控器是尼康品牌80元,国产的淘宝网20元去的朋友说不好。遥控器拍照用的啊,就像轿车的开车门锁车门,哈哈

TOP

启诚照相器材:
尼康 D90套机(含18-105镜头,大陆行货)+SANDISK SDHC 8G卡+肯高双层67UV+专业单反相机包+品胜EL3E电池+高速读卡器+清洁套装=7800元 (带发票)
随便找的价格!

TOP

遥控器?? 这个干嘛用啊
尼康专用包??哪有自己做的包 都是假的!
你这个价格还是实惠??
真的不知道,你怎么打听消息的!

TOP

套机+8G卡+cpl偏振镜+尼康专用包+金钢屏+备用国产电池+遥控器=8150

TOP

30# 批诺草哥哥
我的D90第一张,秀一下,好心的店家

1.JPG (77.38 KB)

1.JPG

TOP

敬子还是很有眼光的,其实D90的套头还是很超值的。个人感觉和16-85,18-200mm好媲美。多花几千块上这种头实在是没意思,别人推荐的也不可全信。

TOP

25# 蝴蝶飞飞  
敬子是D90吗?总算找到个志同道合的人了,可以相互切磋一下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7:48

星光问了下价格就买了
天奇斑竹带着去的
OVER了
其实的我都不懂

TOP

单反这东西说不定过几天就跌价了。LZ你就随便买个吧,反正也是玩玩吧了,像你的性格不会变成烧钱那种呀。何必这么累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