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较著名的犹太教堂,共有三处—— 位于陕西路500号的西摩会堂、虹口区长阳路上的摩西会堂(现已改建为“犹太难民在沪纪念馆”)和原虎丘路的阿哈龙犹太会堂(已于1985年被拆)。

陕西北路(原西摩路)500号的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22:48

上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下周谁点个栗子烧鸡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36

昨天才知道
原来栗子烧鸡的栗子是要用生的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狗狗身上栓的是虾米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2:34

土制狗链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时候灰蒙蒙的沐恩堂更有虔诚的感觉到呢~~~我一直很喜欢陕西路的篾竹围墙~~~

TOP

走万航度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22:32

么~~~~
今天么走几步路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几张了,嘘。。。

IMG_6022.jpg (52.6 KB)

IMG_6022.jpg

IMG_6023.jpg (55.67 KB)

IMG_6023.jpg

IMG_6024.jpg (66.47 KB)

IMG_6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间尚早,我们便去面包房转了一圈——

IMG_6017.jpg (92.54 KB)

IMG_6017.jpg

IMG_6021.jpg (64.39 KB)

IMG_60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教友叙述着他传教的挫折经历,听着像是刚信教的教友,有些固执的执着,满溢着热情——

IMG_6013.jpg (72.35 KB)

IMG_60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告处——

IMG_6007.jpg (65.77 KB)

IMG_6007.jpg

IMG_6015.jpg (48.96 KB)

IMG_60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堂内,正做着准备工作——

IMG_6001.jpg (81.48 KB)

IMG_6001.jpg

IMG_5990.jpg (79.37 KB)

IMG_5990.jpg

IMG_5996.jpg (60.31 KB)

IMG_59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