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1 21:10 发表
29-1JOHN组:13
Lily,PP,玛达米,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小捷飞*3

31-1号旺姐组:29
花花*4,DF, 铁哥,ansting,小白*4,庐山,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 ...


安心了 呼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谢谢雅风兄弟!!我自己想想办法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1 22:46 发表
支持!
积极配合组织!


小姐飞,john那边的元旦出行我没办法推荐了啊,他们都跟我一组,我也没有办法拉瓦,见谅哟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09:14 发表
昏倒累!!!olivia侬接棍格!!!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2 09:16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昏倒累!!!olivia侬接棍格!!!

TOP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2 08:27 发表

我这里欢迎MM的,现在都是GG,而JOHN那里要GG,现在都是MM


要么把JOHN踢出去我们弄个娘子军算了:lol :lol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1 23:14 发表

基本浪乡是要跟侬了......


把FLY拽也要拽过来 :Q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的号召力太强了,男女老少通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1 23:14 发表

基本浪乡是要跟侬了......

我这里欢迎MM的,现在都是GG,而JOHN那里要GG,现在都是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