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02

呵呵~谢谢~行动上支持才是王道啊~你去大明山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支持一记

考虑下精神上还是行动上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2年前去的回忆!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露出光亮。突然想起楼上露天阳台的风景或许更为美妙。
于是,趁着月色,放一把躺椅,再倒一杯清茶在三楼阳台的石桌上,我悠然自得的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天上是明月配着点点繁星,眼前则是平静的太湖水及山峦。
    明月当空,一大片碧绿的湖水被月光附上了一层白纱,配上四周的青山环抱,夜色越发显得幽静美丽。真可谓人间仙境!伴着阵阵凉风,我仿佛了又回到了童年时代,记起小时候在夏天的夜晚抓萤火虫的美好时光。在如此迷茫之中,挑一个舒服的位置躺在椅子上,喝一口清茶,闭上眼,用心去感觉当前的美景。释放内心的一切阴霾。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生活的烦恼。什么都不用去想,单纯的只是感受现在!想到现在如果能放上一曲悠扬的音乐,在阳台上开一场舞会,朋友们一起跳起快乐的舞蹈。该是多么快乐的事情!我便陷入了无限的想象当中。
    这一夜,过得无限留恋……

我2年前的回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11月三山岛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广或南方
                      住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露露*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