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cd和cmos风格上还是有点区别的
如果看缩小ps片 D80和D3x也没啥区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感觉D80D90没有区别么

TOP

虽然我们是同一天游的九寨沟,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山和水。

看过你们拍的pp, 我很郁闷地想把我的卡片机给砸了

请允许我转载pp
Rita 发表于 2009-10-20 14:08

转帖有理,呵呵!

1.jpg (123.51 KB)

1.jpg

2.jpg (158.8 KB)

2.jpg

3.jpg (119.58 KB)

3.jpg

4.jpg (147.03 KB)

4.jpg

TOP

景也醉人,人也自醉

TOP

赫赫,我喜欢的“牛奶”片

TOP

漂亮,我喜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15 20:43


浓友重彩,是HUNTER 的一贯风格

TOP

pp属于造假行为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0 20:02

此语高深~!鉴定完毕^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p属于造假行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虽然我们是同一天游的九寨沟,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山和水。

看过你们拍的pp, 我很郁闷地想把我的卡片机给砸了

请允许我转载pp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好美啊,好想再去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