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

TOP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TOP

全程Lx3

TOP

小马的lx3要好好发挥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关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打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工作人员说早桂已经谢了的
看这两天的天气情况,大概20号还可以开
我周五还会再打电话的

untitled.JPG (68.95 KB)

untitled.JPG

TOP

开心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8:12

我们的房间可以一直保留,随便什么时候check in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TOP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2:29

不带了,下车我带你直奔河坊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