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醒去沙滩.虽然介绍都说KATA的白日是风平浪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那里的三天,海浪都很大.浪大有浪大的好处,在海边玩冲浪玩的很开心.8过就是这冲浪的几个小时,彻底被太阳晒成非洲人,555

被冲上沙滩的小水母
CIMG5924.jpg

为沙滩鞋做下广告
CIMG5944.jpg

TOP

放两张酒店的房间

DSC_0324.jpg (175.25 KB)

DSC_0324.jpg

DSC_0326.jpg (211.15 KB)

DSC_0326.jpg

TOP

夜色KATA
KATA也有很多吃饭的地方,感觉比PATONG和KARON便宜一点.KATA酒吧和夜店不算多,人更少,算是PHUKET里最安静的沙滩了
马路尽头的大酒店
DSC_0316.jpg

为数不多的酒吧街,有点象拆除前的茂名路
DSC_0317.jpg

DSC_0318.jpg

DSC_0319.jpg


海湾有家CLUBMED,位置很灵,很大
DSC_0320.jpg

TOP

酒店游泳池

DSC_0311.jpg (240.98 KB)

DSC_0311.jpg

TOP

回到PHUKET,这次住在KATA,是一片很宁静的沙滩,人很少,不那么热闹
住的酒店在半山上,房间里能看到些许的海景
DSC_0414.jpg

DSC_0415.jpg

有个小阳台
DSC_0413.jpg

TOP

发几张TONG SAI BAY,这里算是PHI PHI最热闹的港口,有很多住家和酒吧

DSC_0295.jpg (188.72 KB)

DSC_0295.jpg

DSC_0298.jpg (177.86 KB)

DSC_0298.jpg

DSC_0303.jpg (160.26 KB)

DSC_0303.jpg

TOP

继续发片,我喜欢晚上开工,哈哈
再见,HOLIDAY INN,感觉是个性价比满高地地方,推荐大家去住

DSC_0287.jpg (181.4 KB)

DSC_0287.jpg

TOP

看来大家都心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10天婚假对8对阿?
申申心动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15


呵呵


羡慕ING...

TOP

8错8错,蜜月预演啊~
这个婚前又旅行,婚后还蜜月
看来结个婚还是物有所值的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4 09:47


还有10天婚假对8对阿?
申申心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