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朋友的影响下,我今年倒是读了好多本书,不过大部分都是小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书买的不少,看的少,
最近看完的书好像还是9月的吧,世界文明史简编,
最近看的BBC的与恐龙同行
呃,还是看电影比较舒服,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12:14


哈哈我也是。
今天又买了余版的世说新语笺疏,生怕自己看不下去,又备了本简版的。哈哈。
还买了本搜神记,想想搜神记没必要看竖版的,于是就买了有注释的横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惭愧啊惭愧,一本红楼从高中看到现在只看了一半,真是惭愧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惭愧,我好久没看完一本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7 11:38


其实我也差不多,也就是今年有一段时间看的多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推荐下:中国老茶具典藏图鉴、中国艺术设计简史,浦东图书馆的。
还有他自己买的一套高居翰作品系列,也借我先看,很好啊,美国人分析的中国古典美术的,这些书的共同特点就是从社会历史的多层面来解读艺术品的时代特点,其实是在读历史故事,这也是蒋勳一贯的思路。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惭愧,现在书非借不能读也这条对我也没什么用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7 11:48


问图书馆借。
最近朋友好心主动帮我借了2本书,我让他续借了三次,这第三次实在是过意不去,上礼拜开始看了,一看居然看进去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书买的不少,看的少,
最近看完的书好像还是9月的吧,世界文明史简编,
最近看的BBC的与恐龙同行
呃,还是看电影比较舒服,呵呵……

TOP

LZ是文艺女青年.

TOP

我惭愧,现在书非借不能读也这条对我也没什么用了~~~

TOP

我惭愧,我好久没看完一本书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