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天目山

IMGP6356.jpg (188.08 KB)

IMGP6356.jpg

IMGP6341.jpg (104.43 KB)

IMGP6341.jpg

IMGP6345.jpg (174.72 KB)

IMGP6345.jpg

IMGP6349.jpg (162.5 KB)

IMGP6349.jpg

IMGP6355.jpg (171.72 KB)

IMGP635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西天目山-禅源寺

IMGP6332.jpg (146.74 KB)

IMGP6332.jpg

IMGP6319.jpg (217.81 KB)

IMGP6319.jpg

IMGP6323.jpg (95.9 KB)

IMGP6323.jpg

IMGP6324.jpg (97.15 KB)

IMGP6324.jpg

IMGP6326.jpg (123.34 KB)

IMGP632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等看你诸葛八卦村的PP.那个破村子,我们以前玩的时候放过孔明灯,颇有感情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03:14

那个破村子不错的,局部地方收费,但是在村子里转悠不花钱,而且许多大宅院也不花钱。比起江南的古镇来说,厚道不是一点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觉一直在赶路
还不如在天目山好好休息下呢
仙人顶很凉快的,就是住宿条件很不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23:21

呵呵,带着两个fb分子,走起来不如一个人方便。否则我就登仙人顶了。两天共赶了900km的路。
周五出去最郁闷,17:30出发,外环上堵了一个小时,A4匝道上又堵了一个小时,中间还走错路,结果发觉出上海已经21:30了。
回来沪杭甬高速出车祸,又堵了很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等看你诸葛八卦村的PP.那个破村子,我们以前玩的时候放过孔明灯,颇有感情的说.

TOP

感觉一直在赶路
还不如在天目山好好休息下呢
仙人顶很凉快的,就是住宿条件很不好

TOP

等照片

TOP

沙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