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在碎石碓里,感觉怪怪滴~~~

IMG_0171.JPG (62.89 KB)

IMG_0171.JPG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8 09:27 AM 发表
9494。我也要去。


4啊4啊...这个地方男人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这个还8错,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36 发表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yi,恐怖s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在西哈努克住宿处的游泳池...非常干净

IMG_0279.JPG (58.55 KB)

IMG_0279.JPG

TOP

还有法式长棍面包

IMG_0258.JPG (52.66 KB)

IMG_0258.JPG

TOP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IMG_0318.JPG (76.9 KB)

在吃之前再挤点柠檬汁很好吃

IMG_0318.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那么来个海鲜开开胃~~~~~~~~

海鲜~.JPG (80.37 KB)

海鲜~.JPG

TOP

从金边到暹粒(吴哥窟)的交通工具---大巴士
US$9单程.非常舒适,车上有厕所.还送水+面包

IMG_0247.JPG (70.64 KB)

IMG_0247.JPG

TOP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