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TOP

貌似21号两个活动啊,我分不开身了啊!看来我还是干正经事来参加人民公园的碰头会吧!碰完了,干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5:39 PM 发表
这个这个~~~~
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哈哈,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

拿你也去混混把,^_^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06:18 PM 发表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对的,天鹅池边上,有主意了!
想吃批萨的来南丹路排队吃,不想吃就在公园里等我们吃完交定金!
对哇?哈哈

TOP

呵呵,这边在人民公园,我们可以在徐家汇公园,哈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5:50 PM 发表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x想吃海鲜,便宜的地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5:45 PM 发表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TOP

哈哈~~ 终于等到碰头会了!!

弱弱地问一下:人民公园哪里碰头呀!!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2 05:07 PM 发表
你想40几个人,想吃饭也没那么容易啊,再者碰头会的重中之重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另外就是收钱,哈哈

哎呀,早不知道,以为三清就是搞FB的,我去我那边问问有几个不想吃批萨 的……

TOP

这个这个~~~~
人民公园每个双休是有父母帮子女相亲的活动滴,哈哈,顺便可以解决终身大事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