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家练拳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49


TOP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TOP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在家练拳击

TOP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4


呃...

TOP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哈哈。上海还需要无数个小马哥!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游泳也不好,吸入大量带菌人的各种不明体液~游好一定要立刻刷牙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为马哥汗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0:02


=_=!

TOP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1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TOP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