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22


不是很能理解,卡地亚的很多经典款戒指其实都是钢材的。卖的到底是设计还是logo。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T或者卡提亚已经有点硬通货的涵义,这点很赞同,握个手。

TOP

Garret 是技术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13:21


被你看穿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
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如果你没钱了,摘下你的T,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含义了
周大幅周生生TSL他们的内涵相差甚远,但价格其实没差多远,我觉得其实蛮有问题的
至于国内流行的钻石小鸟这类成品没研究过,商业模式好像找了风投然后签了全球钻石供货商这样在做 市场定位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 是技术帮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口号+部分行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07


那你是什么?口号帮?

TOP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lenell 发表于 2009-6-24 12:53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俺借lsd字

TOP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