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

TOP

不同的风景吧,各有特色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


这个季节看起来有些单调,秋天应该很美的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公司组织的鲜血
应该还是有不少福利的

TOP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我要卖血,我要卖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确实不比西藏,新疆风景比西藏差多了

而且西藏是一个人去的,能静下心来看风景拍照,这次新疆19个人大队伍,很多情绪花在大家嬉闹上面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1


不同的风景吧,各有特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厉害,你咋知道那是库尔感餐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0


因为我在里面吃过饭,还拍过可爱的伊木拉小朋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现在卖血收入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0:16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现在卖血收入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许三观卖血记...
可惜我们公司献血已经没有什么花头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