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办公园卡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09:58


我不可以的

TOP

上次去寻梦园还好嘛,XIAOFEI和雨意都在.难道那天他2精神都不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6-17 09:57


估计2人相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办公园卡了?

TOP

上次去寻梦园还好嘛,XIAOFEI和雨意都在.难道那天他2精神都不好?

TOP

太阳神也挡不住雨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太阳宝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7 09:29


有机会你和XIAOFEI一起出游,顺便捎上我,让偶见识见识太阳雨.

TOP

赞同
某人称之为“马雨神”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6 23:03




防晒的,不错的.

TOP

净慈寺门票10元吧
没有进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7 09:18


大有典故.是济公当年出家的庙.内有运木古井一口.济公里有一集说地主囤积木材,不让建庙,济公做法木材从古井内源源不断的浮出来.直到建材够用.济公挥扇说:回去吧.一根木材刚冒出水面,便不动保持至今.有兴趣的,带个手电筒,应该可以看到井口有突起物.
南屏晚钟说的可能就是净慈寺在太阳落山时敲打着做晚功课的钟声传遍了湖区周围.古时候那带算郊区了.是很有雅趣古味的一种意境,因为对面94雷锋塔.我记得有首诗词的.这个要问问海外了.
这个庙相对灵隐清静不少.我记得以前庙里有卖素食,味道很不错.

TOP

我是太阳宝宝~~~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