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印象五花海,哈...咱也来印象一把(脚架自拍,请多包涵)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真想再去一次

TOP

离开熊猫海,去到下一个景点,绚丽五花海,远处看是一尾孔雀,可惜拍摄全景的最佳位置老虎嘴是一个急转弯山路太危险,考虑到其他人没上去,其实我是很想上去的,如果是和一帮色友肯定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其实我觉得这张如果弄成黑白,以中灰掉为主的话,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7 18:09


我试试看哦,这样啊?

IMG_6123副本副本-1.jpg (197.71 KB)

IMG_6123副本副本-1.jpg

IMG_6123副本副本-2.jpg (197.33 KB)

IMG_6123副本副本-2.jpg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路过的箭竹海,风景一般般,通往熊猫海的必经之路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6/11/careydai1981,20090606233253165.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46

画一般的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柳暗花明...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10/careydai1981,20090605225630944.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6

其实我觉得这张如果弄成黑白,以中灰掉为主的话,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序曲...第一天基本没什么行程,松潘古城逛了一圈,随便拍两张留念...高原的天空真TMD的蓝!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9/careydai1981,2009060521023860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2

这个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发现这个倒影很美...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忍不住多凹几下,嘿嘿...看到我在凹造型,行人无数要我帮他们在此处留影,拍到我手酸

1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在这里要留影一定要趁虚而入,因为...排队呢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