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3:07


握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4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TOP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链,不知道原来在这里发过没……





TOP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8


他们似乎不带135的……,我没去玩过

TOP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7


我用的是马田的5X,比较好买到的更好的应该是施耐德的一个4X还是6X忘记了

TOP

再链几张反转的过来吧,在婺源拍的





TOP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