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3:07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4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8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