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碰到帮你拍几张试试.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2:09

少来,你们都以毁我为荣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正午出片实在是太难了,还是黄昏的光最漂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进步

TOP

炫丽光影--苏堤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5/careydai1981,2009051717585210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05

这张我最喜欢!颜色非常漂亮~~~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慧慧有才的,进步神速。
看到现在,不由得感慨,同样是拍照,真的是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就坛子里的这些大侠,几乎找不出两个风格或癖好相同的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17:42

双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慧慧 真是刮目相看
苏堤那张是最佳光线 很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hotoshop + 光影魔术手 + 琢磨琢磨再琢磨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38


能不能再具体点啊  怎么整出这样的颜色

TOP

都很赞额。有木有参数阿,学习一下。

TOP

Showgirl看过的,海报的确是这张,就是看到了您的头像倍感熟悉,看的时候我很纳闷,怎么这么情色的片子会用那么艺术的海报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41


LSD,说白了艺术与情色很多时候也就一线之隔,如同天才与疯子。毕加索就情色得一塌糊涂,不过他也艺术的无以复加。
Showgirl得舞蹈场面还是很华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