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