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TOP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北京可以逛的地方比上海多很多的
不过以前自己倒是没有怎么逛的

TOP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TOP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TOP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小肥马是北京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曾经我很想去一下百花深处。
明知道残存的只有这一个名字,
但脚下踏着的,数百年前却是诗酒风流的旧迹。
那一种遗失已久的生活态度,
也许它只在想象中留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