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68970.jpg (45.96 KB)

68970.jpg

32132.jpg (56.98 KB)

32132.jpg

9765.jpg (63.35 KB)

9765.jpg

6979.jpg (63.39 KB)

6979.jpg

78978.jpg (62.61 KB)

78978.jpg

534543.jpg (61.19 KB)

534543.jpg

789780.jpg (55.01 KB)

789780.jpg

TOP

构图啊构图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在1933拍带景人像是不错的的选择,但是lz貌似没有拍出1933光影的特色,
不谈模特光说背景,如果光线好,可以拍的满特别的。
回去找一些上月公司刚刚那里拍的片子。

TOP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虫二认识小狮子???

TOP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TOP

http://www.douban.com/event/photo/213901808/#next_photo
无意中看到的,高调人像拍摄,你可以看看

TOP

回音猪和我还有几个朋友约好这周六下午再去1933外拍,你来伐?

TOP

PS我一点都不懂呀,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参考参考他的取景,

TOP

原来你说的是这个!有意思。。。他P的也很厉害哦!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85永远是专业人像镜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