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7# xiaofeim
哦…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实际是霞浦景色怡人,随便按一下都是有腔调哦PP,不过拍照确实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考虑上单反了呵呵 谁愿意收偶这个笨徒弟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5-7 08:48


好呀
那么今天尽量不加班
晚上回家看pp

TOP

串门~

过来顶一记!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9


大师,那你再去一次.顺便把我们捎上.

TOP

确实漂亮.看得我这个懒人都心动了.
BTW,MINDY摄影技术一下上了一个台阶,很了得啊.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还要等好几天。。。

TOP

再发几张上班去咯~~~~

DSC02986.jpg (35.31 KB)

为什么相机老是会拿歪~~~想不通

DSC02986.jpg

DSC02991.jpg (32.73 KB)

落日下的滩涂

DSC02991.jpg

DSC02992.jpg (39.44 KB)

夕阳西下的滩涂

DSC0299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各位TX早上好~!
下面,开始发5月2日北壁夕阳的PP~~~~~

DSC02909.jpg (30.7 KB)

N个七拐十八弯之后……北壁……

DSC02909.jpg

DSC02913.jpg (19.47 KB)

太阳收起来咯

DSC02913.jpg

DSC02920.jpg (36.29 KB)

DSC02920.jpg

DSC02930.jpg (55.94 KB)

DSC02930.jpg

DSC02946.jpg (65.48 KB)

金灿灿

DSC02946.jpg

DSC02964.jpg (25.36 KB)

DSC02964.jpg

DSC02979.jpg (45.56 KB)

其实这是在长春镇

DSC02979.jpg

DSC02974.jpg (28.88 KB)

DSC02974.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期待攻
略和地图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