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42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肯定有机会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21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06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3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