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42

我是马刺的头号fans,还有狼王,现在是人王的KG
还有老早的Nash, Arenas,挪威斯基,不过我喜欢的这些现在都差不多属于廉颇老矣的阶段了,唉,客观规律
我不迷火箭的,所以你们分析火箭偶就插不上嘴了
因为感觉国内够多人喜欢他们,分析评论,就不用偶来凑热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记得jeff在的赛季
火箭主场有个麦当劳活动
主队赢球 并且2者满足1个即可得到免费汉堡
1,主队得分超过100分
2,客队得分低于80分
火箭球迷吃到汉堡基本都是靠第二个条件 可见jeff干了些啥
以前他在尼克斯也这么干的 现在尼克斯终于转型了 得分贼高但还输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好杀一场吧我带我的啦啦队来!
肯定有机会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2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06


肯定有机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3


这是不可能的
斯隆是犹他的代名词 马龙时期的主帅
bobo一样
其实好球队的主帅是应该有延续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莫雷绝对是现在nba联盟排前三的经理了
赛季初压价卡尔兰德里 最后用三年900w签下了应该值全额中产的神鸟

健康的tmac绝对是火箭最需要的 请不要苛责tmac
有tmac的火箭绝对是4:0淘汰开拓者了

我觉得tmac回归后火箭蛮恐怖的 维持现有阵容不变 让tmac带第二阵容打会如何?
卡尔+维福+洛瑞+tmac

关于防守 我想说的是 这其实不是jeff的特产
jeff只不过是半场攻防的思维,拖慢节奏的同时也无法提高得分
有ron和shane在 火箭可以防守一切顶级pf/sf/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球类运动都算懂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