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2:26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