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留待以后时间充足的时候去
5.1去天柱山了,希望人不是很多。。。。

TOP

今年5一终于不用值班,8过3号买好了VISTA的票.555,我想看廊桥,想了2年多了啊
有么有3号下午就能回来的线路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4-25 10:49


交通不方便的
从屏南到宁德到温州就要半天时间
本来就是感觉时间不够才放弃的

TOP

那边事情看来要黄掉了,5.1又要重新找组织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20:24


不如你组织下吧

TOP

今年5一终于不用值班,8过3号买好了VISTA的票.555,我想看廊桥,想了2年多了啊
有么有3号下午就能回来的线路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逐步的
我已经回绝了
车上虐到死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10

那边事情看来要黄掉了,5.1又要重新找组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白水洋确实很好玩

TOP

白水洋暂时没有打算的

TOP

白水洋,小马有兴趣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2:01


逐步的
我已经回绝了
车上虐到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打算去霞浦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9:58

白水洋,小马有兴趣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ls's ls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