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kg以下的有铝合金和碳素的
有米上炭素不会错的
没米或者不想在这玩意儿上投入太多的,如我,买了一个百诺的旅游天使铝合金,自重1.45kg,可以收缩到40cm,挂在包上带出去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次去星光看到百诺铝镁合金的不错,也不贵,也不重,一般用用可以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要2公斤以下吧,你推荐呢?我不会带长焦的

TOP

你要多重的?
1kg-5kg的都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TOP

有理,召唤天奇!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好头配好架
可以问问天奇,他有2个

TOP

上了闪光灯拍夜景的时候我觉得对焦绝对是问题,所以三脚架绝对必要。。。一个稳定的三脚架等于一个好的镜头

TOP

脚架还没买呢。。。
外出旅游的话基本不会用吧,就市内、夜景或自驾游的时候用用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