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1:20
对的 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 嘿嘿~~~~~~~~~~ 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2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这个签证咋搞?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2
一味 当前离线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