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突然想起这句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2:39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会现做现吃的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ream camera~
Garrett去徽杭带上给俺摸摸,另外pizza看上去很好吃,也带上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好的DC,特别是广角,要在单反上实现这样的广角可以买好几个LX了,而且16:9的图片,带来和单反不同的裁减与视角。值得购买。
水货现在多少钱?

TOP

LX3作为单反备机确实很不错

TOP

果然很强大的小机器
做工也要比GX200好很多了

水货单机什么价钱?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你狠一个男人,就让他爱上摄影吧,很快他就会破产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6 19:09


哇,改头换面了啊

TOP

祝贺garrett
下周末徽杭可以看看的

TOP

panasonic的都不错

TOP

LX系列的都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