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意思是5.1的日子好还是10.1的日子好,10.1我们想去贵州的,因为10.1是去贵州的好时间.

TOP

如果大家确实认为十一好,我们就明年十一去~就是可惜了兰州的人力资源~~
俺也是贼乐意跟小可去武功山啊 ,前提是这半年我得好好锻炼锻炼。怕拖后腿啊。

一年的时间做计划。笃定啊!!嘿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10:08 AM 发表

十一!!


要听人家一味妹妹的

小孩子家不要瞎插话~~~~

TOP

一味!看样子我要更加努力了!
我51一定要去武功山!要看看高山草垫!!!

但是,我支持你的出游计划,满详细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9 09:59 AM 发表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十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9:38 AM 发表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7 AM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 ...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TOP

hoho~~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43 PM 发表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 ...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哦。。。。。。。。。。。。。。。)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9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有医生保驾护航,怕什么呀~~旺姐一定要去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