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图片简介里建议说下相机型号、镜头、快门、光圈、曝光补偿、ISO等,当然了用像框也不错的、
加入一个漂亮的水印很支持的噢

TOP

我觉得小马哥这一张不错。
不知道符合不符合要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参赛作品最好保留EXIF信息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来了 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大明星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上海动物园

拍摄内容:
历经1个多月的雨天后,上海终于放晴
爸爸带儿子 妈妈带女儿 大家都围拢在动物园最有人气的大明星前拍照留念

nEO_IMG_DSC_0220.jpg (485.26 KB)

大明星

nEO_IMG_DSC_0220.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在有些具体的拍摄地点就更好了的

TOP

感谢阿唐老师的支持!以后多多来指导大家啊~
片子前中后层次分明,加上炊烟的动感,静中有动,学习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婺源春早.jpg
都是师长、营长...俺小班长先来抛砖引玉吧
参数:佳能小兔子,70-200is2.8,
2

评分人数

TOP

埋坑~~

TOP

好活动~···
下周可能我也能放点照片上来

TOP

哦也 有好PP看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