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37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常有意思!色调是我喜欢的冷色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4


被你插了个队 打pp

TOP

==THE END==

TOP

1483654602242697001.jpg

TOP

非常有意思!色调是我喜欢的冷色

TOP

1483654602242697070.jpg

TOP

2216333966620883843.jpg

TOP

2216333966620883812.jpg

TOP

221633396662088378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