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四站就是兴义马岭河。那边的游客一般都是广西过来的,南宁过来很方便哦,才6个小时的火车。

P1010692.JPG (136.18 KB)

P1010692.JPG

TOP

第三站去了大理。虽然去年也去过了,但是不少骑车去的洱海,所以今年还是去尝试了一下。感觉不错!

P1010662.JPG (60 KB)

P1010662.JPG

TOP

第二站就是元阳梯田。
其实如果这次不去元阳,我就不上云南了。哎,云南的商人素质太差了。后来么住,一天就离开了,虽然说可惜,但是总比呆在脏脏的地方好!

P1010434.JPG (37.38 KB)

P1010434.JPG

TOP

看看我主要去的景点吧。
安顺黄果树。现在水不大,枯水期吧。反正就到此一游算了。风景还算不错的。

P1010114.JPG (87.34 KB)

P10101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