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19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50/2.8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16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TOP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0:50


那50/2.8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06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ONE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TOP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4 01:49


又要统计了啊……

TOP

法拉利

HUN_0684副本.jpg (212.19 KB)

HUN_0684副本.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