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38,DC照的辽宁乡间
一路上都在学着辨认骡子/驴子/马~

15.jpg

P38,还是辽宁,夕阳将落的微雨车窗版。
只是片段氛围的记录而已,无关内容/画质/构图/。。
不过,三无照片MS有浪费快门之嫌~

14.jpg

TOP

P36,好看不好拍的张掖丹霞。。

16.jpg

P37,从阿拉善右旗至张掖途中的车窗照,相当荒芜干旱之地。

17.jpg

TOP

P34,庙海子无海子版的正面免冠标准照


12.jpg

P35,无驼影,人影来抵~

13.jpg

TOP

很喜欢沙漠的那几张的流动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20:00


呵呵,沙漠好看,但是沙漠吉普进去的车程是相当虐的。。
晕车药晕车贴通通无效,完全是长时段高强度的海盗船沙漠版

TOP

很喜欢沙漠的那几张的流动感~~~

TOP

谢谢鼓励。。。很惭愧!你是杭毅的PHOEPHOE吧。。。很久没见。。。PP依旧风格鲜明,有意境。。。。。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6:54


来YY参加活动都是以年度记的~07年春天08年春天:)

TOP

OVER,今日小风刮完了。。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P33,塔尔寺的午后暖阳~
宗教场所,本就是普罗大众寻找寄托之所在吧,闲散四人组此时和他们心中的佛同在,还和阴霾半月有余上海急缺的阳光同在。
img11.jpg

TOP

P32,走在谁人心弦~
沙漠的线条真奇妙
继续忽略画质。。

17.jpg

TOP

P31,乌镇的伪铁手,安全快门的N倍时长。。
西栅的渡口,等船中。

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