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是直接自动对焦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最有乐趣的是打开显影罐的一刻
冲得成功与否在开盖的时候就注定了结果 不成功就全部曝光了
然后对着灯光看着胶片的反色影像
乐趣无穷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TOP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我手动聚焦第一张以后就关闭自动聚焦
别的都很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8 09:41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海鸥啥型号?
我又DF1和DF300两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6:03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TOP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用美能达的D4还算比较多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是的
D4你也看得出来?佩服之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0:52


牛人很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