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来GARRETT是个超级摄影迷."乐凯"和"海鸥"很怀旧,都是我们小孩子时候玩的东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2-19 19: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这到没,就是扫的时候很卡 那你怎么处理? 关电源,然后按妞退出来?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19 10:29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8 09:41
老爸留给我的,我珍藏着!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8 10:56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16: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是的 D4你也看得出来?佩服之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