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比不上你啊,设施是最先进的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2:55


这个没用的,转眼你的声望已经最高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怜花和rojay没事就来偷了,为啥喜欢偷我的呢?我等级低,金钱少,怪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3:14


你好意思?你不但偷我,每次用专家来减我人,垃圾也都扔我这里~
而且好友列表还时不时地看不到你,你怎么隐身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误解了 前辈你来偷人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12


9494,我苦哇。下次你养肥点等我来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怜花和rojay没事就来偷了,为啥喜欢偷我的呢?我等级低,金钱少,怪哉

TOP

我就不说了,让事实说话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3:01


误解了 前辈你来偷人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我都是0啊,我已经升级到三级来,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4 13:05


侬宁品不佳~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HR玩游戏比较专一。。。。。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4 12:10


你种菜也就1、2块地结束了吧。早晚要开医院还是早点来,免得以后玩的时候等级低被rojay和敬子等地主欺负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为什么我都是0啊,我已经升级到三级来,呜呜

TOP

我们贫下中农联合起来 一起把地主阶级的rojay和前辈医院人偷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2:48


生命不息,你偷我不止的好伐,请看上图~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为什么我医院里面偷人都偷不到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4 11:20


我就不说了,让事实说话吧~

1.JPG (201.54 KB)

1.JPG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