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哪几处???。。。啊呀,我都不知道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35
茉小莉 当前离线
我想问问,,亲爱的MOLLY和MINDY 学生证 买半价票的时候 售票阿姨是仔细核对日期和照片的 还是只看个学生证的封面就放行了????? 是用的自己的学生证吗?????买两张票是否就要两个学生证????? killy 发表于 2009-2-12 11:13
故宫里的几处可以摸的地方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2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意犹未尽,在写写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28
151# mindy 民脂民膏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04
敏敏同学,游记的风格言简意赅,轻松愉快,好!很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