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陵等车的时候应该吃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19:52


only one 不过瘾

TOP

用180拍就好了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呢。。。。

DSC_7932_yuling.jpg (279.65 KB)

DSC_7932_yuling.jpg

TOP

前面树杈的颜色太深了。。。
支持原片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转了一下颜色好象比较奇怪

TOP

裕陵,过于萧瑟了
也许下次再去看到的就是崭新的了

DSC_7930_tomb.jpg (380.43 KB)

DSC_7930_tomb.jpg

TOP

这个门缝开得挺大的呀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着门缝看献陵
不知道以后维修好了,开放了门票要多少

DSC_7920_tomb.jpg (185.96 KB)

DSC_7920_tomb.jpg

TOP

10pm conf

TOP

还没下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