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4 15:56 发表
哈哈。。。我的日程都排满了。。。
年初一。。。龙华寺开年烧香。。。。。。
年初二。。。亲戚家拜年聚会。。。。。。
年初三。。。虹口公园。。。。。。。。。
年初四。。。古滇茶坊BANG牌启蒙。。。
年初五。 ...


年30干什么呀?

TOP

哈哈。。。我的日程都排满了。。。
年初一。。。龙华寺开年烧香。。。。。。
年初二。。。亲戚家拜年聚会。。。。。。
年初三。。。虹口公园。。。。。。。。。
年初四。。。古滇茶坊BANG牌启蒙。。。
年初五。。。找地方外拍。。。。。。。。
年初六。。。打羽毛球或游泳。。。。。。
过个丰富多彩、身心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有意义的好年。。。。。。。。。。。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4 15:5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瞎无聊啊瞎无聊啊
没事,集体看照片一讲,唉
还不放还不放

TOP

想要有节目还不简单
发几个召集贴。。。

TOP

TOP

唉,放假没节目也不开心,天气冷根本不想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48 发表
老板中午请吃饭
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
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是不是要求太低了


我也加了2天班,今天算空点!

TOP

老板中午请吃饭
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
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

是不是要求太低了

TOP

啥时候回来啊!
我们中午出去吃顿饭然后就放假了!

TOP

上网,看书,灌水
干吗要傻坐着呀
我还在忙09 OP
office只有 china finance team 和我,还有一个sales leader
初四初五继续回公司奋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