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20 发表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8 发表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