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9-1-19 15:11 发表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那个时候还比较冷的
北方要冷到4月份

TOP

么假

TOP

打算2月底去山西,有没有有兴趣的XDJM一起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公盂要支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1:55 发表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你的组织能力我相信的
我会配合水队活动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20 发表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一定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48 发表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门票80了,租船好像258(5-6人含餐)
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想开春的时候再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西溪的门票60,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还要另外租船
上次就是专程去的,门口打道回府

要是集体组织去,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

TOP

安安~有活动msn叫我下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外拍去公盂吧,不错的,又腐败的活动。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