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处可见.连海报都是他.

Pushkin.JPG (204.9 KB)

Pushkin.JPG

TOP

ALL ABOUT PUSHKIN

沙俄文艺在流行.自然满世界的普希金.他是俄罗斯文学的开始.此像号称是史上最美的普希金.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241.36 KB)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看到了 很有其师的风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可是  我正装都穿好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37 发表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18 发表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0 发表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原来我想自助的,所以做了点功课.再说我的俄罗斯情节,也不是一年两年才练成的.小时候崇拜苏联画派,涅瓦河嘛,向往了N年了.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再跑一次.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1 发表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TOP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