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7 09:25 发表
本来我发觉我认识路的,现在换了个地方我又是路盲了

八号线出来就是的
边上有瞒多共交车的

TOP

本来我发觉我认识路的,现在换了个地方我又是路盲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支持么要来的呀~~~

TOP

支持!!!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7:58 发表
万一穿了你们不能笑的哦!哈哈。。。


你穿穿试试!~~~~~~~我带剪刀来!~~~~~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5 21:50 发表
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


好象写错字了吧!应该是“有兴趣的可以穿泳衣”光带没用啊,吃饭的时候当场换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11 发表
我穿雷锋大衣+帽子,做独轮车来!


变态狂!~~~~~建议你至少加穿内衣和内裤(如经济条件允许请再加穿长裤!~~~~)

不然当天我一定报警!~~~~~~~~

TOP

一边说赞一边笑呀,谋杀无数菲林~~~

TOP

万一穿了你们不能笑的哦!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6 16:22 发表


支持,然后走星光大道肯定很赞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11 发表
我穿雷锋大衣+帽子,做独轮车来!


支持,然后走星光大道肯定很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