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咳,既然大家都在等,我也占个位置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16:40 发表
没错。。。一对双鱼男女。。。。。。嘎嘎。。。。


搬板凳坐等8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8 发表
我发现这次活动力有神秘树的地方就有Anne

赶紧爆料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8 发表
我发现这次活动力有神秘树的地方就有Anne
没错。。。一对双鱼男女。。。。。。嘎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滑水是啥玩意啊

TOP

我发现这次活动力有神秘树的地方就有Anne

TOP

再一次看到了神秘树的单层帐篷。。。哈哈啊!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12-22 10:45 发表
小帐与大帐

TOP

很hi的日子,很期待下一次

TOP

谢谢亲奈的童鞋们

这次YY的出游做的很棒,让我们这些懒驴们很享受,真的很开心,自虐+腐败,两者兼得。。。

周五:
我们一行整10人,车到嵊州时已是周六零晨了,见到了等在那里迎接我们的曾与精灵同去龙眼的铁驴——八哥,传说中的弃家数月,连家里迁了新址都不知道的一强驴。8哥知道我们馋了饿了,确定了住宿的馆舍后,马上把我们带到了一家嵊州很有名的专吃豆腐小汤包的铺子里。。。真不知道豆腐做的小汤包这么好吃,唏哩哗啦的一笼又一笼,额竟然烫坏了嘴还照抢不误,一帮饿驴忙的夫妻老板2人都来不及做。。。终于,吃到撑了,才有心了解了,原来豆腐包是嵊州特产,在黄泽一个小镇吃这个要排上2小时左右的队。。因为皮薄汤多解冻后会破皮,就不便外带,所以,只有在当地才能享受到豆腐包的美味了,除非懂手艺的师傅去外地开店(起码在上海开一个,肯定能赚飞了)。听8哥说,做小笼包的在嵊州很赚钱很赚钱。。。

周六:天气超好
早上9点15分,新增了与8哥一起的6个老驴,一共是16人上背包上山。。。额地包包,大概30斤左右,虽然没了帐篷,却有2个睡袋,锅炉等一应俱全。。上山前还有点怕怕的,6小时的路程万一不行了咱办,嘎重的包包还没试过全程背着上山的。。。在最艰苦的上山过程中,觉得还蛮有挑战的,征服过一个小山头后,甚至还希望那路能再长一点,能让额累到真正想放弃了才算够了。。一路上额还是跟着8哥或其他强驴们的脚步,保持在前3,不是额厉害,是额怕在后头就会想放弃了而掉队,谁都知道越走在后头,越是累。。。嘻,算额使坏吧。。。
在最累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要给树林打电话,告诉他,这条线也蛮虐的,值得来一趟。。。起码整个行程负重就值得一试了,虽然海拔不高也真的能算有意思的,好象不比牯牛降差,起码额这么认为。
下午3点左右,到了营地。。。有点早了。。。大帐篷,超可奈的大帐。。。
腐败物资,与嵊州朋友专门开车送上来的那些。。。
篝火晚会开始。。。
额拼酒又开演。。。
又想打电话给树林,告诉他,我们这里有十多年的老作房、当地的米酒、月光带的黑方、红酒、啤酒12大听和雪花1箱。。。不来,太可惜了。
自虐过后,花生米+酒,此生足矣。。。
又喝到落了个浪名,睡觉。。。。

周日
早上起来大雾,有点降温了,但是不算太冷。
昨天煎了鸡蛋,煮了面条,第一次户外用额的炊具,象是小朋友过家家,真是开心、好玩。。。
额的面面在昨晚被征用了,无奈只能做一回小偷,因为隔壁小帐内恩爱小2口还抹醒。。。偷了1包面和一碗年糕,嵊州话叫磨粢,做了与月光一起分享了。。吃完后,大帐篷里,精灵们做的粥好了,可惜额吃8下了。
帅哥NANO好怜,背了好多吃的,竟然无人分享,只见他一口一口地往嘴里塞即便是他那么漂亮的FACE都没能推销掉的牛肉干、华夫饼干、香肠等等,真可怜,额帮不了你。。。

撑饱,收帐,回镇上饭馆FB。

OVER。。。
回家,杭州下雪。。。不知道四明山是否下雪。。。美丽的期待

额说这可能是额最后一次YY游,是因为放弃了滑冰太久了,2者8能兼得,如此罢了。
抹油伤感,抹油其它,只是想再恢复滑冰。
谢谢所有可奈的童鞋们。和你们一起玩很开心大,有机会还是可以一起HAPPY大。这楼上指额自己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2 18:34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精灵你什么时候再背这个大家伙出去,叫上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