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6 14:27 发表
会下雪吗?

这鬼天气谁知道会怎么样??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顶LS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hawn 于 2008-12-8 14:40 发表


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 你去嘛,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http://bbs.sanfo.com/dispbbs.asp?boardID=50&ID=108013&page=1


這個活動,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N的.

上海,我是YY的驢,忠於YY.....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3 20:29 发表


算得上n到快不行吗?
如果是,我要去。什么时候?


我看三夫元旦的就很n, 你去嘛,看你那小身板受得了么 !http://bbs.sanfo.com/dispbbs.asp?boardID=50&ID=108013&page=1

TOP

余姚,下雪是不会有啦,但是想你们啦,所以也要去啦 !呵呵,占个坑 !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8 11:19 发表
各位新老驢子們,快點來報名吧....
別再讓這個活動取消了.....

好久沒有團隊生活了.....
給個機會一起快樂吧....2
求老天下下雪更实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时间的人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各位新老驢子們,快點來報名吧....
別再讓這個活動取消了.....

好久沒有團隊生活了.....
給個機會一起快樂吧....2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烂,什么地方都要钻的啊?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5 22:17 发表
月光···怎么还没有更新名单吗?我报名了哎

TOP

会下雪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