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天一直下雨,就拍了这么一张

DSC_8470.jpg (128.16 KB)

DSC_8470.jpg

TOP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并进一步解决我国的饮用水紧张的现象,哈哈

TOP

很难忘的一次旅行:

半夜冻醒
WC吃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