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了两次
都是这样的鸟天气
还要再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晚霞

IMG_1757.jpg (204 KB)

IMG_1757.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不吃臭豆腐的。。。

TOP

水墨云海

给LZ凑个热闹

IMG_1715.jpg (213.37 KB)

水墨云海

IMG_1715.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这个周末我也在山上,没见到LZ,很是遗憾!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有没有吃那个长的很长很长毛的臭豆腐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59 编辑 ]

TOP

真舒服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OVER

TOP

回程大巴开到长安加油拍的

DSC_8463.jpg (134.13 KB)

DSC_8463.jpg

TOP

好像是收拾蚕茧用的

DSC_8460.jpg (165.84 KB)

DSC_8460.jpg

TOP

返回列表